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帖
查看: 726|回复: 17

[求助] 有没有动网论坛风格模板

11

主题

13

回帖

0

粉丝

初学乍练

贡献
0 点
金币
9 个
发表于 2026-6-10 16:42:31 |福建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  有没有动网论坛风格模板,如下图这样的
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+ 1 金币 已有17人回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3

回帖

0

粉丝

初学乍练

贡献
0 点
金币
9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3:53 |福建| 查看全部
或者这种风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07

回帖

3

粉丝

渐入佳境

贡献
0 点
金币
5 个
产品版本
X5.0+
QQ
发表于 2026-6-10 17:23:23 |广西| 查看全部
这种风格看起来很古老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38

回帖

0

粉丝

炉火纯青

贡献
1 点
金币
5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10 17:42:21 |四川来自手机 | 查看全部
ppluntan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3
或者这种风格;
你怎么会喜欢这种20年前的风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6904

回帖

19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676 点
金币
1461 个
产品版本
X5.0+
QQ
发表于 2026-6-10 18:33:43 |浙江| 查看全部
装二十年以上的老版本就有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878

回帖

3

粉丝

已臻大成

贡献
27 点
金币
80 个
产品版本
X3.5
发表于 2026-6-10 21:16:29 |广东| 查看全部
山鸡 发表于 2026-6-10 17:42
你怎么会喜欢这种20年前的风格啊;

这种给人一种“纯论坛”风格的算不上好看,但耐看。。还给人一种开了很长时间、很靠谱的心理感觉;现在的都眼花缭乱,各种过渡动画,加载的元素文件超级多,应用中心的要么没有要么都是X3.4以下的,我比较喜欢mybb那种,升级3.5后,我还是觉得3.4的好看。。喜欢有点旧的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079

回帖

1

粉丝

已臻大成

贡献
17 点
金币
17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11 09:32:19 |辽宁| 查看全部
找个 模板开发者   花点钱,想做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      多简单
回复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3430

回帖

11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Discuz! 运维

贡献
232 点
金币
687 个
产品版本
X5.0+
QQ
发表于 2026-6-11 09:42:07 |江苏| 查看全部
罗永浩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6
这种给人一种“纯论坛”风格的算不上好看,但耐看。。还给人一种开了很长时间、很靠谱的心理感觉;现在的 ...

确实,有时候喧宾夺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57

回帖

0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21 点
金币
31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11 14:45:05 |福建| 查看全部
罗永浩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6
这种给人一种“纯论坛”风格的算不上好看,但耐看。。还给人一种开了很长时间、很靠谱的心理感觉;现在的 ...

返璞归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57

回帖

0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21 点
金币
31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11 14:45:15 |福建| 查看全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有偿服务微信
  • 有偿服务QQ
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交流社区 ( 皖ICP备16010102号 |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2376号 )|网站地图|star

GMT+8, 2026-6-22 12:19 , Processed in 0.05700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有偿服务QQ
有偿服务微信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