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应用商城(DisMall)Discuz!应用商城(DisMall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20|回复: 13

[已解决] 子版块的发帖模块,如何删除?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发表于 2022-2-14 09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子版块的发帖模块,如何删除?我不想要子版块有发帖这个模块,需要讨论的,直接进入子版块下的各个专区讨论即可。请问如何删除这个模块,或者隐藏这个模块?
仅仅是子版块下面的发帖模块,其他版块下的发帖模块都要正常显示和使用。

如下图:
Snipaste_2022-02-14_08-50-55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8

帖子

1031

积分

开发者

啦啦啦~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贡献
2 点
金币
8 个
发表于 2022-2-14 1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1. <!--{if $fastpost && !in_array($_G['fid'], array(46))}-->
复制代码

评分

参与人数 2贡献 +1 金币 +1 收起 理由
dashen + 1 很给力!
lanxiaoxiao + 1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老周博客
本人不在任何渠道提供任何付费技术支持服务, 谨防上当受骗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09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可以禁止子版块发帖,而我想要的是,直接删除这个模块,或者隐藏这个模块,谢谢各位大佬了。
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8

帖子

1031

积分

开发者

啦啦啦~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贡献
2 点
金币
8 个
发表于 2022-2-14 10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/upload/template/default/forum/forumdisplay.htm


找 $fastpost 后面添加 !in_array($_G['fid'], array(1, 2, 3)) ,数字是关闭快速发帖的fi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10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周部落 发表于 2022-2-14 10:06
找 $fastpost 后面添加 !in_array($_G['fid'], array(1, 2, 3)) ,数字是关闭快速发帖的fid ...

仅针对子版块下面的快速发帖哦,其他各个单独的版块,还是可以正常发帖的。
是这样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8

帖子

1031

积分

开发者

啦啦啦~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贡献
2 点
金币
8 个
发表于 2022-2-14 1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xiaoxiao 发表于 2022-2-14 10:09
仅针对子版块下面的快速发帖哦,其他各个单独的版块,还是可以正常发帖的。
是这样的吗? ...

对,只要有独立的 fid 就行,具体看链接地址
老周博客
本人不在任何渠道提供任何付费技术支持服务, 谨防上当受骗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10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周部落 发表于 2022-2-14 10:10
对,只要有独立的 fid 就行,具体看链接地址

谢谢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10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周部落 发表于 2022-2-14 10:10
对,只要有独立的 fid 就行,具体看链接地址

Snipaste_2022-02-14_10-07-27.jpg
  1.    <!--{if $fastpost !in_array($_G['fid'], array(46)) }-->
复制代码
这样对吗,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10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nipaste_2022-02-14_10-10-23.jpg
我测试了,还是不行,还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10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1. <!--{if $fastpost !in_array($_G['46'], array(1, 2, 3)) }-->
复制代码
还是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95

帖子

102

积分

Member

Rank: 2Rank: 2

贡献
0 点
金币
4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4 10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弄,老师 forumdisplay.zip (7.13 KB, 下载次数: 7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应用中心 ( 皖ICP备16010102号 )|网站地图star

GMT+8, 2022-5-21 10:58 , Processed in 0.0473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