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031|回复: 9

请问?插件作者不回应购买用户问题?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269

回帖

313

积分

炉火纯青

贡献
0 点
金币
13 个
发表于 2022-9-26 09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买了应用中心的插件


也有加插件的客服QQ,给对方发送资讯咨询:更改插件授权,怎么处理?   对方都不给理睬?怎么办?怎么处理?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回帖

38

积分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0 点
金币
11 个
发表于 2022-9-26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69

回帖

313

积分

炉火纯青

贡献
0 点
金币
13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26 09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uu8651 发表于 2022-9-26 09:47
https://www.dismall.com/forum-55-1.html 可以在这里投诉

好的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295

回帖

2500

积分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0 点
金币
1158 个
发表于 2022-9-26 14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改授权自己操作就行了啊,收费的,都不需要经过开发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69

回帖

313

积分

炉火纯青

贡献
0 点
金币
13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5 23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中沉 发表于 2022-9-26 14:59
更改授权自己操作就行了啊,收费的,都不需要经过开发者

为啥不能单独选择某插件转移授权?要全部插件都授权了------这个有点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295

回帖

2500

积分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0 点
金币
1158 个
发表于 2022-10-6 13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倒的肥猫 发表于 2022-10-5 23:40
为啥不能单独选择某插件转移授权?要全部插件都授权了------这个有点不好
...

首先,如果是你重装站点了,那叫授权恢复,不是授权转移,转移是不允许的(咋滴,你还单独卖出去一个不成?)
其次,授权恢复不要钱,你没改域名的话,正常恢复就完事了。转移是指更改授权域名,那就哪个下载更新时付费哪个就是了,也不是要你整体付费的,也没什么问题啊。买过但不再使用的,就算你换域名,也并不需要付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69

回帖

313

积分

炉火纯青

贡献
0 点
金币
13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18 08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中沉 发表于 2022-10-6 13:15
首先,如果是你重装站点了,那叫授权恢复,不是授权转移,转移是不允许的(咋滴,你还单独卖出去一个不成 ...

比如可以选择全部插件转移授权域名单独某插件转移授权域名,比如我有2个论坛。我想把某插件单独转移给另外个论坛使用,让我们用户自己选择授权这样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295

回帖

2500

积分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0 点
金币
1158 个
发表于 2022-10-19 08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倒的肥猫 发表于 2022-10-18 08:27
比如可以选择全部插件转移授权域名或单独某插件转移授权域名,比如我有2个论坛。我想把某插件单 ...

单独转移就存在倒卖可能性,这是不可能会允许的。既然是你的,授权必然是作为一个主体下的整体,而非可以单独变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69

回帖

313

积分

炉火纯青

贡献
0 点
金币
13 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 20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中沉 发表于 2022-10-19 08:15
单独转移就存在倒卖可能性,这是不可能会允许的。既然是你的,授权必然是作为一个主体下的整体,而非可以 ...

只是想单独授权某插件给自己另外一个网站使用   哈哈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回帖

120

积分

渐入佳境

贡献
0 点
金币
52 个
发表于 2022-11-4 14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啊,直接投诉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添加有偿服务QQ
添加有偿服务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