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环境:phpstudy_pro
工具:Claude Code,N++
后续上图后续上图
http://3.0816y.com/;无意中找到的一个php程序,我觉得风格挺好看的,就是太简单了,很多基本功能都没,比如,置顶,加精,的功能都没,就像微信的朋友圈一样;可惜我不会代码哪些,有没有大神能把这个程序给二次开发 ...
发帖乱码;业务乱码;帖子页正常:;
3.5升级X5后 UCenter注意修改配置文件,迁移用户头像。;1.如果不再使用服务器端,务必修改拷贝过来的config_ucenter.php 配置文件中define('UC_STANDALONE', 0);选项,将0改为1 。否则有可能导致头像无法上传。;2.X3 ...
5.0版本的 功能模块 没有了吗?怎么打开门户、圈子 ……把学那些功能??
还在完善,有些小问题在解决。有需要的吗?
X5注册必须填写邮箱插件:手机版后续优化
这个编辑器有点用不习惯,还得熟悉熟悉,有点像那个wordpess编辑器;
misc.php?mod=wechat 这是强制扫码吗?扫码后也没有用啊
网页发表了好多主题后,弹出微信验证,需要扫码
扫码,但是手机返回的信息是:非法操作,网页没有任何反应
连续测试多次后,主要浏览器进入这个网站,就需要扫码,强制的,这个怎么处理掉
X5 手机版经常出现打不开网页的情况,全部官方文件,未修改
显示如下:
【单单是随便看看,记录的功能,其他的没有发现】
网页无法打开
位于 https://www.zzrszc.cn/home.php?mod=space&mobile=2 的网页无法加载,因为:
net::ERR_HTTP_RESPONSE_CODE_FAILURE
...
谁有 DZQ的源码,官方的好像不能用了
X5新版发帖验证码设置无效,后台设置了发帖开启邀请码,但前端无效。
基于DZ开发的好处是很多功能都不用单独写,对接就好,比如词语过滤功能,可以防止很多违禁词出现,很好用的;
x5用能用纯真Ⅰp库吗,怎么设置,有教程吗
如题;
我在本地安装discuz x5.0,老是卡在"数据库数据初始化完成"之后。使用trae ai 根据安装代码分析,这一步之后会通过 SSE 调用 misc.php?mod=initsys 完成系统初始化。
在根目录添加并手动执行php文件:
帖子删除后 不存在的时候 是不是该返回状态404呀 为什么我看着是返回状态302呀?
)从3.5升级到5.0后,QQ登录和西瓜微信登录不能使用了。
前一段时间,西瓜微信登录说还没有匹配5.0。但是QQ登录经过几天摸索设置,可以了(我前面还发过帖子https://www.dismall.com/thread-28591-1-1.html。
我看西瓜微信登录已经匹配5.0了,更新,同时开启Redis(方法按照这个帖子https://www.dismall.com/forum.ph ... ...
如题,我是站长,问题突然出现,提示“目录未找到或者无法访问:./data/template”,请大佬求助!;
版块列表标题背景 {TITLEBGCOLOR},{TITLEBGCODE}:设置无效
3.2升级3.5后,后台无法登陆,uc无法登陆CCCC有腾讯云cdn;有偿求助;
如题。。。;
除了删了 还有别的办法吗
这个背景功能后台希望可以支持添加更多背景,
有分组选择背景。
比如分组一个动太背景,和静态背景,美女背景,等分类选择。
我试着用代码做背景又不支持。
在平台的网站,就可以把这代码(纯文本)放进入,在换浏览出来就显示出背景了,就可以转入内容在背景上。
代码还加了边框, ...
之前升级到5.0有的地方没弄好,然后删除站点回复之前的3.5版本只能打开论坛首页其他都打不开;
我看了UC通讯正常啊。;谁遇到过,怎么解决的!;
今天发布了多米社区论坛APP插件,有用户来问前端什么样,为了避免每个人都来问,就发个贴吧
插件目前免费下载,https://addon.dismall.com/plugins/domi_bbsapp.html ,主要是写了一些自定义的接口以及使用官方接口的一些方法,如果你想自己开发前端不用我们的前端也可以,也可以参考进行二开,扩展起来也简单。
目前 ...
x5这个腾讯云短信网关怎么配置,怎么配置都不对?装的是这个短信登录的应用,无奈,开发者还联系上。
这里怎么填,怎么填都出错?求解
x5手机登录怎么没搞上去?这个最重要啊,交给第3方,哪天他停更了,用户咋登录,况且,现在办坛子,首先要绑手机,因为必须实名制,光整微信登录,帽子叔叔那里能过关吗
喜满你从DiscuzX3.5 已成功升级到DiscuzX5网址:https://www.ximanni.cn有请站友们鉴赏!;
x3.5 升级到 Discuz! X5.0.0.Open Release 20260501 ,怎么升级到20260510
请指教!!
列表页显示的缩略图和文字摘要 如果想要隐藏 就类似于x3.5那样的 直接是文字标题,是否需要设置这篇文章的阅读权限,还是有个统一的权限设置,我看后台界面设置有个
默认是选择是的,好像没起作用
分区网址是: ;https://域名/forum.php?gid=1怎么伪静态化优化成:https://域名/youxi;https://域名/forum.php?gid=2怎么伪静态化优化成:https://域名/danjiyouxi;请问怎么伪静态化成这种目录形式的网址?; ...
新安装的5.0,修改用户的手机号码与电子邮箱,状态改为已验证,提示未定义的操作,重新打开用户管理,搜索用户白屏,新版5.0,安装选择链接UC2.0,配置UC信息以及数据库信息后点击安装白屏,论坛设置为人工审批注册 ...
我在找国家互联网身份证的登录方式,不知道有谁有经验。
可以让AI自动收集信息,
发布到对应版块,还可以智能配图。
可以定时发布。
不想打字发语音也可以。
测试了一下 10多篇文章不到2毛,还可以。
我记得我没有修改过这里啊,求教大佬们!
X5现在没有家园这个功能了吗!那个大神知道的;
DiscuzX5.0-20260510版本后台用户管理搜索一个用户修改新密码后会有错误提示吗?还有修改头像不能成功有吗?;
X3.5升级X5.0以后注册的时候填完信息,点击提交没反应
地址:https://www.ynwww.cn/member.php?mod=ynreg
X5搜索不显示图片AI解决办法,声明我不是专业的哈,替换文件自行备份
/template/default/search/thread_list.php
原始代码(第28-28行)
修改后代码(第28-57行),默认是5张,自己要几张把5改成几就是了
是全新安装的X5.0,发帖的时候本来打算上传4张图片的,上传了2张可以,上传到第3张的时候提示“undefined”,刚开始以为是图片大小限制,后面把php.ini改成了20M也不行,请遇到过的朋友告诉一下解决办法,谢谢; ...
Discuz! X5.0更换域名后首页打不开,后台也没有设置路径,哪个大神教教我,谢谢!;
各位大佬,使用在线升级提示这个怎么办;
参数都传递了但是没有返回信息 是不是缺少参数啊
目前就剩这个问题了,有没有大佬解答下,可以给前后端完整源码
大家还有什么需求建议可以提出,向各位学习一下,需要加产品交流群的可以加我微信拉群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