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查看: 445|回复: 2

[已解决] 宝塔伪静态设置里面没有discuzX5选项,请问怎么办?

4

主题

13

回帖

0

粉丝

初学乍练

贡献
0 点
金币
0 个
发表于 2026-5-5 17:36:39 |山东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  我用的是discuzX5系统  选项里面只有discuz discuzX discuzX2 discuzX3 请问选哪个?感谢。
1 贡献+5 金币

最佳答案

沿用X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690

回帖

28

粉丝

管理员

贡献
33 点
金币
75 个
产品版本
X5.0+
发表于 2026-5-5 17:37:30 |北京| 查看全部
沿用X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775

回帖

4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51 点
金币
181 个
产品版本
X5.0+
QQ
发表于 2026-5-5 18:22:07 |浙江| 查看全部
直接用x3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有偿服务微信
  • 有偿服务QQ
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交流社区 ( 皖ICP备16010102号 |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2376号 )|网站地图|star

GMT+8, 2026-6-25 10:25 , Processed in 0.05479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有偿服务QQ
有偿服务微信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