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帖
楼主: 小不点

纯新手小白的我,今天也如愿用上了X5,只是代价有点高!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149

回帖

0

粉丝

渐入佳境

贡献
1 点
金币
15 个
QQ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福建| 查看全部
想起我以前第一次安装discuz和phpcms
回复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有偿服务微信
  • 有偿服务QQ
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交流社区 ( 皖ICP备16010102号 |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2376号 )|网站地图|star

GMT+8, 2026-6-26 23:03 , Processed in 0.02885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有偿服务QQ
有偿服务微信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