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查看: 489|回复: 4

百度贴吧PC端仿的是Reddit??

15

主题

257

回帖

0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21 点
金币
31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2 16:17:47 |福建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百度贴吧
百度贴吧
Reddit
Reddit
个人挺喜欢 Reddit 这个界面的,咱也仿制一套?
左侧栏创建社区可以利用圈子实现,订阅源用淘帖实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57

回帖

0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21 点
金币
31 个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 16:19:05 |福建| 查看全部
响应式
响应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

主题

504

回帖

4

粉丝

应用开发者

贡献
19 点
金币
36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2 17:18:37 |云南| 查看全部
其实这个界面感觉很不符合国内的使用习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076

回帖

1

粉丝

已臻大成

贡献
17 点
金币
17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4 22:36:19 |辽宁| 查看全部
qzuser1212 发表于 2026-6-2 17:18
其实这个界面感觉很不符合国内的使用习惯

经过这么多年,自适应布局已经很成熟了,我反正适宜了它,估计他们应该能接受了!当然 ,单独 做个手机页面,肯定更好,但是维护成本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076

回帖

1

粉丝

已臻大成

贡献
17 点
金币
17 个
QQ
发表于 2026-6-4 22:40:15 |辽宁| 查看全部
不算,全屏布局网页,显得大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有偿服务微信
  • 有偿服务QQ
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交流社区 ( 皖ICP备16010102号 |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2376号 )|网站地图|star

GMT+8, 2026-6-18 02:45 , Processed in 0.03743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有偿服务QQ
有偿服务微信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