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查看: 19|回复: 0

一个建站支持论坛为何要把“服务器”设置为敏感词?

47

主题

635

回帖

4

粉丝

自成一派

贡献
31 点
金币
44 个
QQ
发表于 昨天 22:26 |山东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帖子内容只要带“服务器”三个字就会进入审核,是怕有人发广告帖兜售服务器么?

在一个专业讨论网站建设和开发的网站,“服务器”这三个字的出现频率太高了,频繁审核极大地影响了沟通效率。

这个关键字设置多久了,是不是可以考虑解封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有偿服务微信
  • 有偿服务QQ
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交流社区 ( 皖ICP备16010102号 |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2376号 )|网站地图|star

GMT+8, 2026-6-23 01:56 , Processed in 0.03273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有偿服务QQ
有偿服务微信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