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a href="./" class="nvhm" title="{lang homepage}">$_G[setting][bbname]</a><em>»</em><a href="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{$_G['fid']}">{$_G['forum']['name']}</a><em>›</em> <a href="f ...
论坛上传不了超过100M的文件,请问怎么解决?设置了500M,也不行。;
如题,官方难道没有解决方案吗?
我在发表之前,明明显示还可以输入41个字
但是发表以后,却被截断
请问 dz 伪静态特别tag 标签的伪静态有没有改善啊,大家有没有测试一下;
?;
想设置一下用户签名发现因为这个证件类型搞不定,也不知道怎么关闭或者绕开
把附件上传只模板文件夹中的 common文件夹中,后台更新缓存。;代码是ai生成的,我的已经实现了。有需要的可以试试;
misc.php?mod=wechat 这是强制扫码吗?扫码后也没有用啊
我在找国家互联网身份证的登录方式,不知道有谁有经验。
可以让AI自动收集信息,
发布到对应版块,还可以智能配图。
可以定时发布。
不想打字发语音也可以。
测试了一下 10多篇文章不到2毛,还可以。
X5搜索不显示图片AI解决办法,声明我不是专业的哈,替换文件自行备份
/template/default/search/thread_list.php
原始代码(第28-28行)
修改后代码(第28-57行),默认是5张,自己要几张把5改成几就是了
大家还有什么需求建议可以提出,向各位学习一下,需要加产品交流群的可以加我微信拉群;
我升级过来的,提示升级成功了, 用默认模板,可就是分页不实现,官方修复过分页了,可我的就是不行,是升级出错了吗?
(手机端,论坛分页,主要内容是图片)
在WEB开发项目中,POC(Proof of Concept,概念验证) 的开展阶段取决于项目类型和目标。根据公开资料,可归纳为以下两类主要场景:;适用于评估第三方系统、框架或工具是否满足业务需求,通常在需求确认后、正 ...
请教下大家,这是什么情况?;
没有选中版块的图片也在幻灯中显示了。
X5的聚合模板和W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,
聚合首页只要在第一个分类板块“CCCCCC”分类没有帖子的时候右下角显示的是“快速发帖”,哪怕“dddddd”分类有帖子,点开依然是可以选择板块发帖的。(见图1和2)
但是只要第一个板块“CCCCCC”有了帖子,右下角显示就变成了“在本版块发帖”,直接跳到“CCCCCC”板块发帖了,没有选择板块了,十分不方便。只要“CCCCCC ...
现在Q还有能用的小程序吗3.0
后台注册与访问控制这两个地方是不是重复了?有两个控制注册邮箱域名的地方:;
论坛板块的分类信息,启用默认分类信息,第一次选择了是保存以后,后期再改为否,保存以后,再返回的时候,还是选择的是。
如题,我复制default做的新模板
在门户栏目选项会出现default的模板和新的的模板选项,如不修改会调用default的模板,修改新模板有时候也不生效,须反复更新缓存,总之有问题!
方法1. 如果你的服务器使用的是宝塔面板;登录宝塔面板, 修改网站的设置;菜单: 网站 ➙ 高级设置 ➙ 全局设置 ➙ cdn来源IP解析 (开启);方法2. 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;修改 ...
留空,自己上传的LOGO可以正常显示,设置了颜色就显示官方默认的logo,审查元素里面的LOGO地址是自己上传的,换浏览器也还是官方的LOGO,应该也不是缓存的问题,后台界面缓存网站缓存都更新了也没用; ...
discuzX5.0的友情链接怎么设置让在新窗口打开,没有找到设置的地方,填加友情链接后打开是直接跳转,不是新选项卡打开
在线列表,用户名下面的,最近的一次发帖内容,这个在哪里可以删除?;肯定是数据库吧。。具体哪个表,哪个字段?;Discuz X3.4;
X5手机版主题列表什么时候支持分类信息和主题分类的显示呢?
类似电脑版
X5.0 Release 20260320 -> X5.0 Release 20260401
下载覆盖后后台首页版本号没有变化。
系统信息
Discuz! 程序版本
Discuz! 开源版 / Discuz! X5.0.0.Open Release 20260320
MitFrame 内核版本
MitFrame 1.0
各位家人给看看属于什么原因?
现在搜索引擎对采集站采集到的内容基本上都会封杀。但是呢你的内容不去采集,你又很难做内容。;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?;我觉得采集插件的作者如果如果仅仅是采集伪原创。现在基本上死路一条。除非你能够配合相关的AI ... ...
按钮这里颜色不正常
升级X5以后,微信登陆显示注册页面,选不动已有用户名。怎么解决?;新用户可以登陆,老用户不行。;以前用过第三方登陆插件,现在用户已经按照官方提示转移到新数据库里,就是下面的代码:; ...
x3.5升级x5后,发现论坛的私信功能被关闭了!
后台点击“全部应用”,找到 私信 再开启 就可以
链接:
3.5升级上来的,原先的模板HTML文件是不是可以删掉?还有现在是不是不可以禁用模板PHP执行?
开启远程附件后手机上传就不会生成缩略图?
官方程序,你们的是不是这样?